Park_pclll

《不喜欢坏天气2》小周×小松

内容提要:1️⃣宋居寒意识到有点问题;2️⃣温小辉狠骂大鹅,自己又勇当媒人;3️⃣小周的秘密开始慢慢浮现;4️⃣周×松终于要开始了❗️纯纯OCC,欢迎大家打我(狗头命命)


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宋居寒被打的视频虽然没被彭放曝光,可在场的几百号人里总会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,不出所料,热搜头条正在极力被控制,宋河办公室里,小松和宋居寒正被劈头盖脸的骂着。


“算了算了,舆论那边你们就别管了,趁这个热度赶紧出新歌!还能转移一下公众的视线,一分钟都不能给我耽误!快滚!”


宋河早在椅子上坐不住了,一直在屋里踱步,他要被这个儿子给气死了,总是不停地惹祸,最后还得他这个老父亲辛苦收场,他真后悔当时怎么没生个女儿,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,每天看着朋友圈,他常常羡慕原立江能有个女儿,至少女儿应该不会像儿子这样跟他闹翻天。


“那。。。那宋总我们先走了,约了设计师帮寒哥做MV的造型。”小松还没说完,宋居寒就已经起身离开了,宋河生气又无奈。


小松上车时,宋居寒问他造型师怎么回事,因为今天是没有行程安排的。


“哪个设计师啊?我现在正在气头上,可别让我给气哭了。”


“寒哥,是Adi,你也认识的,以前你演唱会的造型都是他做的,正好我生日那天碰到他了,想起来让他试试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寒哥?”小松在驾驶座上转头跟宋居寒汇报。


小松没注意他说到生日这个词时,宋居寒的脸马上有点痛,他忘不了那天,他的何故第一次那样对他,他一辈子都会记得,这种难受的感觉一下一下揪着宋居寒的心脏,他嗓子有些不舒服,像是剧烈运动后,过快的运动速度与呼吸使嗓子干燥导致的急性咽炎,他还是蹦出三个字“嗯,行吧。”


小松得到允许后心情好了不少,完全不受高架桥堵车的影响。他知道宋居寒最喜欢的温小辉做的造型了,只是不好意思开口。


“宋大明星你可算来啦,吃点儿蛋糕不?我给你剩一口。”温小辉得知宋居寒要来就把工作室的人都清走了,可等待的时间太久了,他就吃起了罗睿送的脏脏包。


宋居寒看着温小辉满嘴巧克力的狼狈样子,不屑的瞅着他。


“哼我还得保持身材呢,再说了,我要是吃别人剩下的,我也只吃何....”宋居寒自己都惊讶了自己怎么突然提起了何故,他马上闭口不谈,“别废话了,快做造型吧,我出场费你可付不起。”宋居寒径直坐在了镜子前,看着镜子里自己阴沉的脸。


“哈哈小辉哥我下次请你吃新开的一家甜品店,咱们现在就先上班吧”


小松知道宋居寒是想何故了,脑子里都是何故,嘴不小心漏风了。大家说的没错,何故哥就是正宫!他一时很同情宋居寒,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还分不清喜欢和爱,明明放不下何故,还偏要硬挺着。小松想自己也和女朋友吵过架,但还没体验过满脑子都是她,可能是自己工作太忙了吧,宋居寒都够他忙活的了,最后都是用些女生喜欢的小礼物终止了吵架。


温小辉完全不吃宋居寒那套,他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,抽了一张湿巾对着镜子仔细擦嘴,擦完还不忘补一下口红,收拾完他走到宋居寒旁边,看着镜子里的宋居寒不禁赞叹“宝贝儿,你说你这一张臭嘴怎么偏偏长在了这漂亮脸蛋儿上,一嘴毁全脸,你别跟我说话了,我光看着你这脸心情还能好点儿,能给你做一个惊艳全场的造型。”


小松也不闲着,沦为了温小辉的小助理。“唉,小辉哥你说我是不是就是助理的命啊,给寒哥当完助理还得来当你的,更主要的是你还不给我工资,啧啧我真是太惨了啊!”


“那你要不要跳槽来当我的助理啊?让你知道什么叫更惨。”小松正大声抱怨,没想到出现了他们三人以外的声音,成熟又有一点少年感,这是。。。


“小周!好巧啊又见面啦!”小松对这个帅气弟弟非常印象深刻,虽然只见了一面。


温小辉一手拿着发胶,一手拿着梳子,毫不客气地转身呵斥,“小周你又来干嘛?我不是已经和邵群那个王八蛋说我不管了嘛,让他爱找谁找谁去吧,逼急了谁都不好看!”


小周依然挂着礼貌性的标志微笑,今天是周末,他还是穿着板正的西装,只不过是纯黑色的,比昨天那件正式多了,但还能看得出他身材不差,小松心里还是觉得他不出道太可惜了。


“宋总您也在啊,我想跟您借Adi用一下,可以吗?”


宋居寒从镜子里看着这个男人,从一进门就觉得他彻头彻尾的被虚伪包裹,不过生了一副还不差的皮囊,这个人让他联想到了何故那个上司,这俩人简直给人的感觉非常相似,尤其是那眼睛,宋居寒还留意到这个人的视线好像一直在自己左侧,自己左侧是......小松?!


小周见宋居寒一直不回复,就用求助的眼神看看小松又看看温小辉,小松想不到这么一个禁欲系还能有这副楚楚可怜的表情。


温小辉最看不得帅哥撒娇了,他还是不忍心赶走小周,就带他到自己的休息室谈。

“你跟我过来说吧,你真不愧是邵群的秘书,不过黎大哥的任何事情我都不会轻易告诉你的,少便宜了那个王八蛋!”


小周感谢的同时还不忘朝小松送上人畜无害的微笑,那微笑太有感染力了,小松忍不住也跟着笑起来。宋居寒就坐在那里从镜子里看着这一切,他也和小松昨晚一样,觉得气氛有点不对,但又挑不出来哪里有毛病,他看着小周就想到顾青裴,就想到他每天都能和何故一起工作,宋居寒嘴不自觉地撅起来,他已经一天没联系何故了,“艹,何故怎么还不跟我道歉,他不能不要我!”他内心的声音一直在呐喊着。


“我不管邵群那个王八蛋想什么损招,我是不会出卖黎大哥的!”


“小辉哥,别这样嘛,我也是为工作,你这样我会很为难的,而且你昨晚还丢下我一个人在那里。”


温小辉一边揉着腰一边说,“。。。。行吧,我现在跟你说句对不起行了吧,都怪忘了关定位”


“小辉哥,我这次就是想问你那个案子涉及到的法人现在在哪工作啊?肯定有人帮他故意隐瞒,我们都查不到”


好一会儿,这俩人终于出来了。温小辉一脸不耐烦,小周则还是很平静,两眼盯着小松,朝宋居寒和小松走来。


“宋总,真是不好意思,现在把Adi还回来了,不过我想借小松一小会儿,聊点工作的事情。”


“哼什么工作的事儿我不能听啊,我是小松的老板,工作上的事情我俩都知道,你就在这儿问吧。”宋居寒看着他那虚伪的样子就代入了顾青裴,怎么都看不顺眼。


小松看小周有些尴尬,急忙救场“对对寒哥说得没错,工作的事儿我们都熟悉。”


“嗯是这样的,邵总最近有点事情,想重新合作一家保全公司,就是想多雇佣一些保镖之类的,宋总出席各种场合都配有保镖,应该可以推荐几家不错的公司吧?”小周一脸认真的看着小松,看起来这是一项要紧的工作。


“这就问对人了,寒哥的保镖都跟了好几年了,是原炀原总推荐的,他说那是他战友开的,里面都是退役来的,挺靠谱的,我把那个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推给你吧。”小松说着就拿出手机。


小松刚找到那个负责人,突然意识到没有小周的额微信没法推荐啊,他划动着屏幕的手指突然停下,他觉得自己开口跟人家说没你微信这种话有点太尴尬了,他咬着下唇不知道怎么开口,心想“自己在圈子里这么多年还没有犹豫过的时候,不过现在这也太尴尬了吧,不行不行要不直接用短信复制给他吧,哎哟我也没他手机号!”


小周把眼前这人的表情变化都收进了眼里,他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这个问题,他只不过想看看小松怎么解决,他觉着小松现在就像冰河世纪里的那只松鼠,搞笑又可爱。


小周主动打开了扫一扫放在小松手机上方,小松见状赶紧打开二维码,心想这人还算有点眼力见。


“那宋总,小辉哥我先走了,还有工作要忙,小松再见啦。”


小周道别后又恢复了一脸精英模样,出门上了车。


滋滋,小松的手机震动两声,屏幕上弹出一个好友验证——“周周”。


头像竟然是冰河世纪里那只抱着松果的大板牙松鼠,小松有些惊讶点开了前往验证,这个禁欲系帅哥也太反差了吧。


“我真是搞不明白你们这些工作狂,小松你和他都一样每天忙着工作还要伺候难搞的老板,不过你还是跳槽去当他的助理吧,绝对比你现在舒服。”温小辉又拿起了梳子,梳理坐着的这颗定时炸弹。


“别胡说了,哪有秘书当助理的啊小辉哥,再说了我们寒哥对我可好了,我俩跟兄弟似的,我可不轻易跳槽。”


“呵你俩还兄弟呢,谁信呐?你是怕宋居寒他爹收拾你吧,我跟你说,你以为小周就是个高级秘书啊,人家那高学历岂不让邵群那王八蛋浪费了啊,而且小周家里条件挺不错的,他自己有个公司,主要是他家里人在经营,他偶尔会去那边,一个月也不怎么到那边上班,谁要是当了他助理,那简直就是躺着等钱来啊,要不是我家洛弈有钱不用我努力,我早就想去小周那儿了。”


“我靠这么神秘的大佬呢!真没想到啊,我还一直想劝他出道呢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。”


“不过他跟了邵群这么多年,对邵群那是一个忠心耿耿,不知道他有没有受邵群影响,变得那么王八蛋。”


俩人就这么八卦着,宋居寒在中间受不了了,“你们烦不烦啊,Adi你工作就专心点别把我头发毁了,小松你要是不想干了我可以解雇你,你想去哪跳就去哪跳,我就不信我现在谁也管不了了。”


“Yes sir!”俩人异口同声的回复。


“小松放会儿音乐,烦死了。”


“好嘞寒哥,我这就打开”小松去桌子上拿手机,一打开就看到消息栏上三分钟前发来的微信消息——“小松哥,咱俩当面谈一谈这个保镖的事情的吧,毕竟涉及到安全问题,时间看你什么时候方便,地点我到时候发给你。”


小松毫不犹豫的发去一个OK的表情包。


三分钟前,小周删除了最后一句——“我想顺便认识一下你们公司的某个员工。。。。”


“小松你还想不想干了?放首歌都不愿意了,让我自己唱呢?”


“马上寒哥!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