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k_pclll

《不喜欢坏天气》 小周×小松

《不喜欢坏天气1》致歉OCC🙏🙏🙏


“我讨厌坏天气,也讨厌我总是失控会想你”





宋居寒最近要发一首新歌,MV的造型始终没定下来,他看着导演展示的图片,没一个他一眼就瞧上的,而且冯峥最近回国,何故还经常和他私下联系,宋居寒想到这些心里的烦闷完全无法抑制,更没心思放在工作上,组里的工作人员都看得出来他心情不好,就连导演都不敢轻易惹他。


“小松,你当我助理这么久了,你说说这些配得上我的歌吗?”宋居寒把胳膊放在桌子上,一只手托着下巴,另一只手轻抚自己的卷发,眼睛却低头看着桌子,长长的睫毛向下压着。


小松觉得尴尬,眼睛不断往右下角瞥,毕竟这种事情轮不到他一个助理来说,他又看看导演,苦笑道“寒哥您再挑挑吧,或者...或者说说意见嘛,大家有个方向。”


“行,我的意见就是这些都不配!”其实说这句话的时候,宋居寒心里完全在想着何故和冯峥私下去酒吧,他却完全不知情,当他眼睁睁看着冯峥把车钥匙还给何故时,他脑袋都快要炸了,何故只能是我的,谁也不配!


小松和导演无奈地对视了一眼,匆匆结束了此次会议。


车上,小松在后视镜里看到宋居寒面无表情地靠在座位上,他以为宋居寒还在为造型的事情苦恼,心里盘算着怎么说才能打破这僵局呢,一般这种情况只有何故能转移宋居寒的注意力了,他开口试探“寒哥咱们回家还是去。。。。?”


“回家!”宋居寒非常坚定地回答,他看着车窗外的熙熙攘攘,一把拉上了遮阳帘,靠在座椅上闭眼小憩。自从何故生日以后他再也没去找何故,当时他俩因为冯峥的电话大吵了一架,而且何故没有计较还挽留他,他却不知好歹丢下已经准备好的何故甩手离开,他现在很候会当时说的那几句狠话,这些日子他吃醋他委屈他怒不可遏,他盼着何故来求他,他想何故,他只想要何故。


到家睁开眼时,宋居寒那混血的眼睛引起小松的注意,不是因为其魅惑,而是因为那泛红的眼角和密密的眼睫毛上挂着的小水珠,他跟宋居寒这么多年了,第一次看见宋居寒这么魂不守舍,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因为何故,唉又吵架了,我的苦日子又来了。


“寒哥,我周六生日你要是没事就来吧,我邀请了好多朋友呢,挺热闹的,哦对了何故哥也来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宋居寒拉开车门径直走了。


宋居寒走后,小松赶紧给何故打电话,软磨硬泡各种撒娇终于让何故答应来参加生日派对了,他心里瞬时轻松了不少,打开音乐,一路哼着回家。


小松的生日邀请了好多圈子内外有头有脸的人,毕竟他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,还是作为宋居寒的助理,他的朋友圈也算是广泛,平时主要工作是辅助宋居寒,其他时间他做做圈内的其他工作,有时带几个新人,有时自己搞搞摄影经营自己的网店,生活忙碌却很充实,毕竟像他这种普通传媒学校毕业的人,能混成他这样算是走运了,被宋氏影视公司录取还安排成为了顶流宋居寒的助理,不过每年大家都借小松的生日作为人脉联络派对,各取所需。


“小辉哥你来啦!”小松看到温小辉特别亲切,以前宋居寒的大部分造型都是他做的,温小辉经常同情小松怎么摊上了一个这么难伺候的主,不过他俩相交多年已经非常熟悉了,经常互相开玩笑。


“哈哈小松,快让我看看你最近被摧残的怎么样了。”温小辉捧着小松的脸左右摇晃。

“哎呀小辉哥我今儿生日,咱能给留点面子嘛”他注意到温小辉身后还有个陌生面孔,比他和温小辉都高,目测和宋居寒身高接近,他穿着一身带有暗色花纹的深褐色西装,领带配色也非常讲究,往下看手里还提着一个纸袋,小松仔细瞥了一眼里面是个包装精美的礼盒,不过小松看他的时候,这个男人也一直在盯着小松,脸上还挂着标志性的礼貌微笑,与小松直愣愣地上下打量他一对比,弄得小松有点不好意思。


温小辉见他两眼直盯着小周,松开小松拍拍他有点微红的脸,“哎哎瞅啥呢,这么多年在圈子里帅哥没看够啊你,真是个弟弟。”


小松揉着脸朝温小辉撇嘴。


小周弯腰15°,主动伸出右手放在小松面前,非常沉稳地说“你好,我是小辉哥的朋友,叫我小周就行了,小辉说今天是你生日,初次见面这个就作为双重礼物吧,生日礼物和见面礼一起送了,你可别嫌弃哈哈。”


“谢谢谢谢帅哥,周哥你是谁家的模特啊,新出道的吧,看你眼生呢,莫非是国外圈子里发展的?”小松礼貌性地回应小周的握手,可眼睛一直瞅着小周的脸,最后把礼物不好意思地接过来。


“什么呀,人家可是邵氏集团总裁的高级秘书,他老板就是我之前跟你吐槽过的那个疯子,你俩一样都成天被败家老板剥削,不过有点不同是人家可比你帅多了,也比你有钱哈哈哈。”温小辉心直口快,一口气得罪了仨人。


“哼 小心我今儿偷拍你喝酒照片发给洛总。”


小周看着俩人斗嘴忍不住笑起来,“走吧小辉哥,小松还有好多朋友要招待,咱们别耽误他了,你别忘了你带我来还有别的事情要处理。”说完拉着温小辉进场了,还回头冲小松摆摆手。


现在才是夏天的七点,楼外的光亮正在一点点地被乌云侵蚀,同时还伴随着不小的风,随时都有可能打一道闪电暂时照亮这片天地。


包厢内放着时下流行的歌曲,不少明星与企业老总都在,他们衣着定制礼服有说有笑,在这个极度隐秘的场所,没有记者和狗仔,他们各个都放得很开。


宋居寒还没有来,何故被彭放拉去介绍各种朋友,暂时不需要小松陪他。小松看着整个包厢的人,他收了很多生日礼物,但好像没多少人真正是来给他过生日的,不过这么多年他也习惯了,毕竟这里太多新人需要人脉了,还是让他们去谋生存吧,想要在这个圈子里混,谁都不容易。


他拿着一杯刚调好的酒走到阳台,一直说话使他嗓子非常干,他不间断地抿几口酒,酒精使他的脸一阵阵发烫,嘈杂的音乐与灯光让他有点头晕。山雨欲来风满楼,他仰起头让迎面的风打在他脸上,这样很舒服,能帮他降降温还能让他暂时“失忆”一会儿。


他还在为明天的工作发愁,他很希望能像宋居寒那样说要休息就去休息,说不拍就拍,他几乎没有假期,每次宋居寒放假的日子,小松一直在忙着联系各种导演各种杂志摄影,为宋居寒安排日程,忙的时候两天才能睡一次觉。他从毕业后就一直拼命工作,赚了很多,换了大房子,交了女朋友,还定期给上大学的妹妹发生活费,他就是想让老家的父母生活好点,不用经常担心自己。他总是安慰自己这样算是很成功了,一些小波折都只不过是推动自己航船前行的波浪罢了,不然船哪来的动力,只靠自己掌舵那不累死了,长风破浪会有时嘛。


“唉我最讨厌下雨这种坏天气了,快要下雨了,不怕这大风把你吹成酒后中风?”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小松独享的沉浸时间,他吓得酒杯差点掉到楼下。


“啊?哦是周哥啊,吓我一跳。”小松努力对焦眼前这个大型黑影,量身定做的西服能很好突显出小周健身过的身材,特别是他紧实的腰部,可这样成熟的人竟拥有一张少年感的脸,虽说脸上也有几颗痘痘,看着像是经常熬夜工作,但是皮肤很干净透亮,每个五官单独拿出来都不值得一提,可放在一张脸上就显得特别清秀特别耐看,只不过这美都被一副黑框眼镜遮住了。温小辉说得没错,小松在圈子里什么模样的俊男美女都看过,可那些人只是为了靠脸吃饭,没什么特别的吸引力。眼前的这个人却不仅因样貌吸引人,还有他独具的一种气质,成熟与年少并存,小松想着这个人不出道简直可惜了。


“周哥你有兴趣混娱乐圈嘛?我以这么多年的经验,非常良心地告诉你,周哥你出道肯定艳压一大片!哈哈哈哈。”


“那和宋居寒相比呢?”小周平静地问他。小松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结巴起来“寒哥.....周哥.....你们至少都是我哥哈哈哈。”


“我听小辉哥说你俩是同年,你只不过生日比他小两个月,但是他比我大三岁,我怎么能是你哥呢?我可不能随便占你便宜啊松哥”小周边笑边和小松碰了碰杯,顺便把手搭在了小松肩上,小松整个人都被他搂在怀里。


小松总觉得这气氛有点不太对,但是兄弟之间勾肩搭背的看起来也没什么不对,立马转移话题,“哦这样啊,那....周周呀,小辉哥咋没跟你在一起啊,我最近想让他帮寒哥做个MV的造型,不然寒哥成天发火,我快吃不消了。”


小周意味深长地看着他,又撇撇嘴有些开玩笑的意思“洛总不知道怎么突然来了,然后小辉哥就不见了,把我自己给扔这儿了,唉。”


小周故意装可怜,打算让小松安排他回家,他后半句刚要开口,就听到一声大喊,“何故!你疯了!你敢打我!”


几乎包厢里的人都听到了,小松听着这熟悉的声音正是宋居寒的,“寒哥?!全场只有他嗓门能这么大了吧,而且还是喊的何故的名字,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俩居然在我生日上打架,天呐!这要是被拍到上了新闻,宋总不得把我千刀万剐嘛!”小松酒一下子醒了,他毫不犹豫从小周怀里冲出去,果然到电梯门口看到宋居寒和何故,只不过何故在哭。


小松正要上前处理,旁边彭放追过来拉住小松,“哎小松,居寒这个情儿挺厉害啊,不过我第一次见何故他挺绅士的啊,今天这可真够精彩的,我得录下来发给我兄弟原炀瞧瞧,让他见识见识真实版动作片嘿嘿”


“啊彭总您要是录可千万别公开发啊!不然....不然我可就完了!”小松来不及等彭放答应就赶紧跑去电梯口。


好多人都出来看热闹,小周虽然不喜欢这种事,但他想出来看看小松需不需要帮忙,碰巧被彭放认出来。


“哟小周啊,你也来啦?小松这生日可真是热闹啊,邵总来没我跟他喝一杯?”


“邵总托我来办点事,彭总这发生什么了,谁还敢打宋居寒啊?”


“嗐 估计是情儿的事儿呗,那边儿那男的叫何故,跟冯峥是发小儿,还和我跟原炀吃过饭呢,当初看着挺斯文的,没想到今儿还挺能打,不过这种事嘛,没啥可说的,圈子里太常见了,你看我还录像了嘿嘿,欧太宁跟我要,我死活没给他。要不要发给你瞅瞅?小周你要是没兴趣也可以给邵总看看,他肯定想看,听说他家那位还是宋居寒的粉丝呢,我这爆料不比那些个狗仔的真实嘛,爷可是现场目击者!这要是卖给狗仔得多少钱呐嘿嘿”彭放非常自豪地跟小周炫耀手机里的视频,小周完全没兴趣,一直在盯着电梯口那群人。


“哈哈算了彭总,这些应该对宋居寒这种公众人物不太好,万一不小心漏风了,到时候又是件麻烦事,还得辛苦小松他们做公关了,我先走了彭总。”


小周刚走了一步他又回头看着正焦急打着电话的小松,旁边那个清冷面相的男人怒气冲冲地准备离开,宋居寒正拽着他大喊大叫,这让他想到了自己老板今年的除夕夜。


“生日快乐,小松鼠。”小周咬了咬下唇,转身下了楼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